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

高雄 舞 月光 酒店經紀: 名模陪吃飯 7000元!



蘋果日報 台中報導】
有「山寨版蔣怡」之稱、中法混血模特兒Victoria(本名高郁舒),
打著蠻牛廣告女模招牌跑飯局,每次飯局7000元起跳。
《蘋果》日前透過管道約出Victoria,半小時的浪漫餐聚中,
她秀法文、喝紅酒,在微醺酒意下,熱情地拉著記者在街頭跳拉丁舞。
只要花7000元就可以與美模約會夢想成真!


時機歹歹「模特兒這行難吃飽」

 
記者與Victoria相約在台中一家餐廳碰面,一碰面記者心想,如果是宅男遇上她,當然想跟她交朋友。
她先向記者嬌嗔:「你遲到了,害我等了long long time(很久)。」
 
拍過蠻牛廣告



自稱中法混血的Victoria用餐時點了兩小瓶紅酒,半小時內乾完。


Victoria自稱中法混血兒,住過法國南部,交談間她穿插英文、法文。

記者問她是不是真的明星,她側著頭媚視說:「我拍過蠻牛廣告地下停車場
篇,我是坐在車裡旁邊那位。」
Victoria飯局半小時,她喝了兩小瓶紅酒,有點微醺、臉上泛紅,
嘟嘴向記者飛吻:「跟法國人約會會不會有壓力?」
還露出紅色蕾絲胸罩:「我連內在都是法式喔!」讓人看得心花怒放!
酒過三巡後,Victoria說:「等等,我請你看電影。你給我1萬就好。」
她惱說:「花在我這美女身上還計較什麼?我跟人家約可是看我心情的呢!」
更說:「幹這行在法國是合法、也沒什麼大不了,在台灣卻很保守。」
難度日吐苦水
她坦承:模特兒這行很難吃飽,對於接飯局,她不以為意的說:
「其實別的模特兒公司更多吧!」



堂主:
   唉~蘋果日報的這篇報導 還真的是刊的滿大的咧!
其實 只要是在八大行業中的人都會知道! {  飯局  }這種事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咧~
不要說是 { 模特兒 } 就算是學生 上班族.....等!在接{ 飯局 }的人都是大有人在呀! 
就只是賺賺外快而已嘛~
而接{ 飯局 }呀!在北部 中部~ 的確是有它的市場在!
但 在南部! 誰會去花個7~8000元 就只能和美眉吃頓飯而已!
所以 在南部!幾乎沒有人在接{ 飯局 }的! 因為 根本就不會有人叫呀~
就算有~ 只要一聽到花個7~8000元 就只能吃頓飯而已! 鬼才會去咧!
然而~
想接{ 飯局 }的美眉 也不是說想接就人人都可以的!
沒有一定的外在條件 是沒辦法的!
一般美眉接{ 飯局 }的價碼 通常是 3 ~ 4 個小時 60000 ~ 10000 元....等!
當然 { 飯局 }後的{ 節目 }也是要看看美眉願不願意! 且 價碼是另外再算的~

堂主 在高雄地區是沒有在弄{ 飯局 }的局
所以呢~ 各位大哥大姐 就不用打來問 堂主 能不能幫忙弄個局了!
在高雄對八大行業有興趣的人呀..........
男生: 直接去酒店消費 花錢了事 比較直接一點!才不會花了錢 又當冤大頭 連手都沒摸到!
女生: 還是到酒店上班 收入穩定又安全!



            *  舞 月光 酒店經紀傳播 公司 *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以下 是 堂主 的聯絡方式 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 ~ 電話:0917 812 285 海棠 堂主
  堂主 的 上班時間:   晚上8點    ~       下班時間: 凌晨4點
    睡不著時會提前:   晚上7點    ~    沒事幹時會拖到: 凌晨5點          
有時   睡過頭時會混到:   晚上9點    ~    想偷懶時會提早: 凌晨3點

          各位大哥大姐! 請依照以上時間和 堂主 聯絡吧!
      其他的時間 是 堂主 照顧小孩 掃地 拖地 洗碗 洗衣服 的時間
          重點是: 也給 堂主 一些時間 睡覺吧!
           男生想至 酒店消費 或 想叫傳播 就不用打了
              因為 堂主 不提供這樣的服務

2 ~ 傳 LINE 給我吧: ID:0917 812 285
       害羞的人! 不好意思打給 堂主 妳就傳LINE 吧~
       不想花電話費的人! 妳就傳LINE 吧~
       總之 打字 手會酸!打電話給我 最快啦~~~

3 ~ 在 堂主 部落格的 留言版 上留言呀!


4 ~ E - MAIL:roger_2266@yahoo.com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